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王昌顺退职南航集团董事长 原总经理马须伦接任

2020年11月11日 20:10
T中
王昌顺曾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于南航集团反腐动荡之际上任接管;马须伦是为数不多在三大航均有任职经历的民航高管,其接任后,南航集团总经理一职将出现空缺

  【财新网】(记者 黄荣)南航集团迎来新掌门人。11月11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航集团”)召开管理层大会,宣布中央组织部有关公司人事调整的决定:南航集团原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因年龄退职(不退休),由原总经理马须伦接替。

  王昌顺今年63岁,陕西安康人,部队出身。1995年进入民航系统任职后,历任南航集团副总经理、民航局副局长、中航集团总经理等多个要职。2014年1月,王昌顺调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负责机关政务和事务、政策研究、宣传党建等工作。

责任编辑:包志明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