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补偿性需求迅速回升 中联重科净利润增长近五成

2020年07月15日 18:42
T中
疫情初步控制后,政府加紧推进建设项目复工,二季度工程机械需求骤增,托起上半年业绩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基建需求旺盛,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疫情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冲击。据工程机械巨头中联重科(000157.SZ)今日(7月15日)发布的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盈利38亿元-42亿元,同比增长47.50%-63.03%。

  中联重科称,上半年,国内基建下游行业需求保持高景气,“两新一重”相关项目拓展了工程机械行业空间。“两新一重”即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