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亿航无人机赴美IPO 最高募资逾4600万美元

2019年12月06日 19:47
T中
亿航早前称产能有限,可能无法及时交付产品。招股书显示,亿航拟将IPO募资总额的50%,用于扩大产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美国时间12月5日,中国无人机制造商亿航(EHang)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招股书,申请以“EH”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早前10月31日,亿航已向SEC递交了招股文件。

  此次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亿航预计发行320万股美国存托证券(ADS),每个ADS发行价格区间将在12.5美元(约合人民币88元)至14.5美元(约合人民币102元)。据此计算,亿航计划最高募资金额约为46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6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