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极飞科技携手空客 重返物流无人机研发

2019年11月26日 14:43
T中
项目处于初级阶段,极飞科技方面尚未透露商业化时间表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极飞科技昨日(11月25日)宣布,与空客公司共同研发物流无人机。当日,双方联合研发的第一代物流无人机进行了一次外卖快递试飞。全程飞行距离约为1.6公里,配送时间约3分钟,无人机依据点对点固定航线飞行。

  早在7月,双方已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这意味空客公司不满足大飞机制造,也想涉足中小型无人机领域。空客公司副总裁兼无人机物流负责人尼尔·布赫穆勒(Daniel Buchmueller)说,未来双方研发的物流无人机可以投用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