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格兰仕:天猫口头要求“二选一” 此前和拼多多已战略合作

2019年06月17日 21:49
T中
格兰仕方面称被天猫要求在拼多多和天猫之间二选一,拒绝后搜索结果出现异常。此前,格兰仕和拼多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彭岩锋)电商“618”大促期间又见“二选一”问题。6月17午间,广东格兰仕生活电器商业有限公司(下称格兰仕)发布公告称,自今年5月28日格兰仕拜访拼多多以来,其在天猫平台的搜索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在“618”促销期间给格兰仕带来重大损失。

  “天猫业务层面的一位负责人口头提出要求,希望我们在平台合作上二选一,即在阿里和拼多多之间做出选择,”格兰仕国内销售部门相关负责人吴毅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