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视频平台全面上线防沉迷系统 长短视频统一标准

2019年05月31日 21:19
T中
一位短视频资深从业者告诉财新记者,企业方能提供的仅仅是工具,协助家长来保护青少年,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需要社会、家庭、企业共同努力

  【财新网】(记者 石睿)“六一”前夕,三大视频平台、主流短视频平台的移动端,均在国家网信办指导下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使用该系统后,未成年用户在使用时段、服务功能、在线时长方面将受到限制,并只能访问专属内容。

  目前共有21家视频平台上线了“青少年防沉迷系统”,包括爱奇艺(NASDAQ:IQ)、优酷腾讯视频PP视频4家网络视频平台;腾讯系的微视、快手,今日头条旗下的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哔哩哔哩(NASDAQ:BILI,下称B站),微博(NASDAQ:WB),梨视频等17家短视频平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