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调整短视频业务 yoo视频纳入腾讯视频

2019年03月30日 09:26
T中
腾讯称将持续投入短视频领域,旗下的另一短视频平台微视是其发展重点;2018年11月至今,yoo视频、微视预估总下载量分别为76万、842万

  【财新网】(记者 石睿)腾讯(00700.HK)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正在推进业务整合。3月29日下午,PCG 宣布旗下短视频平台yoo视频已整合至腾讯视频,其原因在于“更好地探索长、短视频融合创新”。

  PCG方面表示上述调整属于内部组织架构调整,yoo视频整合至腾讯视频后,APP和业务继续保持正常独立运营,不存在被裁撤的情况。PCG强调,腾讯在短视频领域持续投入与探索创新,旗下的另一短视频平台微视一直是其发展重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动力电池产业链聚焦降本增效 产能出海进程加速|数据通精选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