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软银5G订单给了爱立信和诺基亚 华为海外市场压力几何?

2019年05月30日 20:35
T中
5G商用部署先导期,华为遭到美国政府持续施压,欧洲电信设备商趁势抢夺5G订单。一季度华为运营商业务取得了约20%的增长,接下来的几个季度能否保持增速?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随着不少国家5G商用时点迫近,电信设备商打响5G订单争夺战。5月29日,电信设备商诺基亚和爱立信宣布,成为日本运营商软银的主要5G供应商,为其提供5G无线接入网设备。爱立信还会为软银增强其现有的LTE网络。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克里斯(Chris Houghton)在声明中称,软银和爱立信从2G时代以来便一直合作。爱立信和软银在2015年启动联合概念验证(POC),以探索可行性,并把合作拓展至28 GHz(赫兹)和4.5GHz上的5G测试。诺基亚在声明中亦称,是软银现有多项技术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