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国政府盯上中国无人机 大疆回应“数据安全”

2019年05月21日 15:54
T中
大疆创新回应称,当用户使用其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美国时间5月20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美国政府机构的一份文件称,中国无人机存在数据安全问题。

  由美国土安全部下属网络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发布的报告认为,无人机可能会将敏感信息传递回中国的制造商,而中国政府机构可以访问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这些数据。

  CNN指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上接近80%的无人机都来自大疆创新

  5月21日,大疆创新对此回应称: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问题,技术安全性已在全球得到反复验证。当用户使用大疆创新的无人机或其他技术产品时,所生产、存储和传输的数据都完全由用户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