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瑞幸咖啡IPO市值最高42亿美元 高扩张背后开始成本控制

2019年05月07日 10:32
T中
接近瑞幸IPO的市场人士指出,对标星巴克目前950亿美元市值,瑞幸市值目标超100亿美元。目前,瑞幸正不断扩充商品品类,摆脱“外卖咖啡”的形象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赴美上市的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更新招股书,披露IPO定价为15-17美元/ADS,意味着上市发行定价市值为36.4亿美元到41.2亿美元。公司计划发行3000万份ADS,总融资5亿美元至5.6亿美元,其中包括对路易达孚的5000万美元非公开配售。

  此外,承销商可行使45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行使后融资规模为5.68亿美元至6.37亿美元,市值为37.1亿美元至42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