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瑞幸咖啡提交赴美上市申请 一季度净亏损5.52亿元

2019年04月23日 08:13
T中
经历一年的高额补贴与快速扩张,瑞幸2019年的开店速度慢于预期,一季度新店数量不及全年目标的八分之一,获客速度与月销量也出现下滑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提交了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文件,拟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挂牌,股票代码为“LK”,暂未披露IPO定价,最高募资额为1亿美元,所募资金用于店铺扩张、获客、研发、营销等方面。

  此次IPO承销商为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海通国际。

  招股书披露了瑞幸目前的股权结构。瑞幸天使投资人、神州优车董事长陆正耀为第一大股东,通过家族信托持股30.53%;瑞幸创始人兼CEO钱治亚为第二大股东,通过家族信托持股19.68%。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