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破坏红树林 海南富力红树湾项目遭停售

2019年05月05日 07:03
T中
作为富力地产在海南省规模最大的项目,富力红树湾若停售较长时间,或将对富力海南区域2019年的销售业绩造成打击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海南省澄迈县对富力地产(02777.HK)开发建设的“富力红树湾”项目暂停商品房销售许可、关停商品房合同网签系统。5月1日,该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通过公众号发布上述通知。

  这份通知的依据是此前澄迈县委发布的《富力红树湾项目环保问题整改方案》。通知还显示,直至澄迈房管局下发解除暂停通知为止,富力地产不得对该项目商品房进行销售和宣传。

  4月16日,海南媒体报道称,富力红树湾项目在开发过程中破坏当地保护区范围内的红树林。澄迈县林业局证实了相关消息,该局同时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