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夏幸福加速产业新城异地复制 现金流仍然紧张

2019年04月21日 21:52
T中
华夏幸福致信股东称,“水逆的 2018 年已经过去”,但对公司的考验可能才刚刚开始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4月19日,华夏幸福(600340.SH)发布了引入平安系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后的第一份年报。期内,华夏幸福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46亿元,增长32.88%。这一增长水平刚好完成其与平安签订的对赌协议。

  2018年7月10日,华夏幸福控股股东华夏控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作价137.7亿元向平安资管转让5.82亿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9.7%。平安资管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资产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