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首次参加车展却称不造车 华为要做什么?

2019年04月17日 15:14
T中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称,传统车上的所有部件华为都不做。在电动车领域,华为不做电池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近一两年,尽管华为屡次否认,但它要造车的风声从未停止。4月17日上午,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上海车展媒体沟通会上再三强调,华为不造车,不涉足传统车的所有部件。

  在这次沟通会上,华为首次对外界谈及汽车行业解决方案。上海车展于4月16日在上海举行,华为首度作为参展商参加。徐直军称,传统汽车正在向电动车、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发展,华为计划利用在ICT(信息和通信技术)的优势提供车企需要的增量部件。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