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为云用户100万 瞄准政企和互联网两类客户

2019年03月30日 19:11
T中
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表示,华为将在内部推行Cloud First和Cloud Only战略,通过激励考核,鼓励市场部门销售华为云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经过两年发展,华为云业务(Cloud BU)目前已积累了约100万用户,超过一半的收入来自互联网企业,三分之一收入来自中小微企业。3月29日,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在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披露了这一系列数字。

  当天早些时候,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2018年财报,其中提到,华为云去年上线超过160个云服务和140个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在全球23个区域运营40个可用区,但未说明华为云的财务情况。

  郑叶来也不愿透露具体数字,称因基数不大,过去几年的业务增速肯定超过所有竞争对手。但他向财新记者表示,华为云BU的员工人数自2017年以来上涨三倍,且不断有华为员工想要转过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