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中铁预期2019年将迎轨道交通建设热潮

2019年04月09日 20:13
T中
中国中铁称,2019年海外市场目标是新签订单达150亿美元,海外国家基建需求旺盛,但仍因缺乏资金发展受制约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 驻香港实习记者 周文敏)中国中铁2019年全年新签订单确保目标是增长6.5%,达1.8万亿元,挑战目标为增长逾10%,达1.98万亿元。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601390.SH/00390.HK,下称中国中铁)于4月9日的业绩会上披露上述信息。

  中国中铁对2019年的经营预期表示乐观。中国中铁财务总监杨良在业绩会议上介绍,自2018年8月国家发改委重启轨道交通项目审批以来,已审批了苏州、上海、重庆、沈阳等多地轨道交通项目,预计2019年又将迎来新的轨道交通建设热潮。2019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计划8000亿元,仍然保持强度规模。此外,国家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系列减税政策等,都为建筑企业创造更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