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中铁、中铁建工程违法分包 使用不合格材料被罚

2017年09月06日 19:41
T中
违法行为未造成铁路建设工程质量事故,因此罚款金额均按最低规定执行。其中,中铁十二局因在铁路隧道施工中使用了不合格材料,三名责任人分别罚款685元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轨道交通工程领域“双寡头”中国中铁中国铁建近日因在铁路施工工程中存在违法分包和使用不合格材料再次受到国家铁路局处罚。

  2017年6月,国家铁路局根据举报调查发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建601186.SH)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二十二局)、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铁601390.SH)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六局)分别在广州铁路监督管理局监管辖区内铁路工程施工中违法分包工程。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3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China Again Fines Top Railway Builders

2017年09月0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