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撮合房屋买卖陷纠纷 链家左晖被限制高消费

2019年03月08日 15:13
T中
在一起房屋买卖纠纷中,链家作为中介服务商,被买家一同告上法庭。买方胜诉后申请强制执行

  【财新网】(记者 屈慧)链家创始人左晖坐拥170亿元身家,近日却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1月7日,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向链家发布限制消费令,左晖作为链家的实际控制人,一同受到限制。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下称链家)是国内最大的二手房中介商。左晖个人持有链家38.88%的股份。2017年初,链家获得C轮融资,彼时链家的总估值达416亿元。

  左晖此次遭限制消费,事涉链家2016年参与的一宗二手房交易。

  当年3月,链家作为中介商,撮合买房人郭某和卖房人西安真爱服务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真爱公司)进行房产交易。后来真爱公司未按合同如期卖房,郭某将链家和真爱公司一起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