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我爱我家副总批评自如后离职 左晖否认施压

2018年08月18日 18:49
T中
业内人士表示,个人离职事件不应模糊了焦点,重要的是房租上涨的推手到底是谁

  【财新网】(记者 张欣)通过新闻媒体炮轰自如等公寓运营商后,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今日(8月18日)宣布离职。

  胡景晖事后接受“乐居财经”采访时称,链家董事长左晖给我爱我家董事长兼CEO谢勇打了一个电话,之后我爱我家要与他切割关系。

  链家董事长左晖随后在朋友圈发文回应,否认干涉过胡景晖离职事件,希望我爱我家披露真实原因。

  左晖称:8月17日中午,谢勇主动通过微信及电话联系他,表示不希望行业出现内斗。据左晖转述,我爱我家不支持、不赞成胡景晖的观点,谢勇希望双方公司高层保持及时沟通。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