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如何解读香港富豪榜的“黑马”?

2019年02月15日 18:32
T中
李锦记家族在过去十年,通过旗下备受争议的健康品牌“无限极”的扩张,以及其在全球投资房地产的投资,首次跻身香港富豪三甲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驻香港实习记者 曹彦君)福布斯公布2019年香港50大富豪排行榜,以蚝油生意起家的李锦记家族首次跻身三甲。集团主席李文达以1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9.38亿元)的财富位居榜单第三位。

  李文达是李锦记家族第三代传人。2018年,香港股市震荡,楼市下滑,诸多城中富豪财富均大幅缩水,李文达的资产却从85亿美元实现倍增,排名从去年第11位跃升至第3位。近期在中国内地陷入虚假宣传风波的直销品牌“无限极”,即属李锦记旗下。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