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无限极陷虚假宣传 甩锅经销商能否免责?

2019年01月21日 10:51
T中
业内人士透露,无限极对经销商制定了行为规范,但在管理和执行上一直较为松散,无限极体系存在固定的推销套路和话术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王璐瑶)1月19日下午,西安市工商局责成下属单位,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经销商是否涉嫌虚假宣传进行立案调查。三天前,陕西商洛市一位母亲在网上发文称,其五岁的女儿在两年前感染幽门螺杆菌,家长受无限极“指导老师”误导,中断药物治疗却大量给小孩食用无限极的保健品。2018年上半年,小孩被多家医院确诊为心肌损害。

  “就是因为吃了大量的无限极保健品,才导致女儿患上心肌损害。”1月19日晚间,这名叫田淑平的母亲对财新记者说。她还介绍说,女儿确诊后,她多次与无限极方面联系,直到1月16日网文大量传播引起媒体关注,无限极才开始重视此事。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无限极)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主营中草药健康产品的港资企业。无限极的董事李惠中是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