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被曝多部门裁员 美团点评称被裁员工不超过0.5%

2018年12月19日 20:42
T中
截至2018年6月30日,美团点评有51207名全职员工。据此估算,被裁员工规模在250人左右。此前知乎、京东、网易等公司也被曝出裁员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互联网行业裁员寒潮来临。12月19日,多个匿名用户在社交平台曝出美团点评(03690.HK)正在裁员,涉及内容运营、研发等岗位。有匿名用户称被裁的多为应届生。

  美团点评回应称,网传大规模裁员为不实消息。此次是正常业务调整,受影响员工不到员工总数的0.5%。

  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美团点评有51207名全职员工。据此估算,被裁员工规模在250人左右。

  对于“大量应届生三分钟被裁”的说法,美团称纯属谣言。目前其在职应届生近两千名,此次涉及应届生的调整也在正常范围内。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Meituan Dianping Reports ‘Normal’ Job Cuts

2018年12月2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