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团点评Q3净亏损扩大 王兴称长期看好餐饮市场

2018年11月22日 22:20
T中
GMV增速低于收入增速,美团点评的变现率提升至13.1%。美团点评CEO王兴认为,宏观环境会有波动,但“吃”仍是刚需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美团点评(3690.HK)上市后,正在加速变现。11月22日盘后,美团点评发布2018年Q3财报,当季营收为190.76亿元,同比增长97.2%,环比增长26.6%。净亏损832.97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43.7亿元;Non-GAAP净亏损24.64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9.55亿元。但相比Q2的净亏损32.1亿元有所收窄。

  Non-GAAP净亏损主要加回了优先股公允价值变动。第三季度,美团上市导致估值增加,可转换可赎回优先股的公允价值增加,反映到账面上是亏损。这导致当季亏损798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Meituan Dianping Posts Wider Loss on Rising Costs

2018年11月2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