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ofo退押排队人数超千万 承诺继续退押

2018年12月19日 14:39
T中
ofo已将押金骑行改为充值免押,退押过程中的用户可以正常用车

  【财新网】(记者 钱童)ofo线下退押无果导致用户焦虑情绪蔓延,退押人数激增。ofo推出线上排队系统,使退押人数可视化。用户截图显示,截至12月19日0点,在线排队退押人数已超过1030万人。ofo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该数字。

  ofo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会按照此前承诺,按顺序退还用户押金,18日开始已开始为申请退押的用户办理退款。

  鼎盛时期号称有2亿用户的ofo,在经历了退押金风波之后如何留存用户?ofo是否还将坚持押金骑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