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外交部召见美国大使 要求立即撤销对孟晚舟的逮捕令;中国移动年底推5G终端芯片 明年采购1万台终端;Uber或已于上周提交上市申请

2018年12月10日 08:46
T中
错发限制员工访华邮件 思科称其不代表公司政策;日本拟将华为与中兴产品排除出政府采购清单 中国严重关切;苹果收购音乐初创公司Platoon

  【财新网】外交部召见美国大使 要求立即撤销对孟晚舟的逮捕令

  2018年12月9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紧急召见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就美方无理要求加方拘押在加拿大温哥华转机的华为公司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乐玉成指出,美方所作所为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的合法、正当权益,性质极其恶劣。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强烈敦促美方务必高度重视中方严正立场,立即采取措施纠正错误做法,撤销对中国公民的逮捕令。中方将视美方行动作出进一步反应。

  孟晚舟保释听证会 控辩双方就涉伊朗交易攻防(更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