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工信部正式发布5G试验频率;乐视称无法偿还融创系32.59亿元欠款;深圳市政府:强烈要求释放孟晚舟

2018年12月07日 08:28
T中
推荐:网约车公司Lyft提交美股招股书;华为:网络安全问题不应“泛政治化”;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于2019年部分投产

  【财新网】工信部正式发布5G试验频率

  讨论多时的5G频率靴子落地,工信部已经正式发布5G试验频率。财新记者从运营商内部获悉,12月5日,工信部正式发文,为三大运营商分配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三大运营商按所获频率许可,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5G试验。联通电信拿到100 M 3.5GHz通用频段,移动则分得2.6GHz、4.9GHz共260M频谱。该方案背后是怎样的利益平衡?

  深圳市政府:强烈要求释放孟晚舟

  深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12月6日就华为公司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押一事发表声明:“我们密切关注此事,强烈要求加拿大方面立即澄清事实,解除无理拘押,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正当权益,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协助华为等在深企业维护在境内外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