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南航集团总经理谭万庚调任中国商飞

2018年11月26日 22:48
T中
谭万庚在南航任职12年,历经南航集团反腐窝案的动荡;南航集团“二把手”接任者尚不明朗

  【财新网】(记者 黄荣)11月26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中央组织部有关领导任职的决定:由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谭万庚担任中国商飞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谭万庚接替的是已经调离中国商飞的刘林宗。11月22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航发)官方发布人事调整消息称,中国商飞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林宗将担任中国航发董事、党组副书记。

  谭万庚今年54岁,吉林省吉林市人,毕业于中山大学地理系区域地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他于1990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基建处处长、人事行政部执行主任;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人事劳动司副司长、人事教育司副司长;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东北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