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恒大投资FF写入301调查报告 美专家称不会有进一步动作

2018年11月25日 08:32
T中
特朗普政府认为,中国政府指导或为企业收购美企获得尖端技术和知识产权提供便利。此交易写入报告仅为论据支持,不会对个案有进一步的动作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近期发布的更新版的301调查报告中提及恒大入股Faraday Future(下称FF)纷争,称这是一起由中国政府主导的、意在通过收购来获取FF知识产权的案例。

  中国国内有观点认为,这说明美国政府为FF以及其实际控制人贾跃亭背书。美国专家认为,301调查报告中基于媒体报道的论述,仅是USTR用来支持其观点的案例之一,并不是基于任何单个企业的游说活动,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动作。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