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百度外卖正式更名“饿了么星选”;HTC计划推出区块链智能手机;2020年我国智能制造市场规模将超2200亿元

2018年10月15日 09:07
T中
推荐:美国电动车10月销量将破100万辆;特斯拉Model 3无法交付 因缺乏销售网络;饿了么与口碑合并 融资规模或超美团IPO融资

  【财新网】百度外卖正式更名“饿了么星选”

  10月15日,百度外卖正式更名为“饿了么星选”,App也采用新标识。据官方介绍,饿了么星选是饿了么旗下严选商家和美食、秉持用户体验至上的高端外卖及生活服务平台。此前,2017年8月24日饿了么正式合并百度外卖,收购完成后,饿了么公布其“双品牌战略”为百度外卖主打高端市场并保持独立运营,饿了么则瞄准中低端市场。

  美国电动车10月销量将破100万辆

  美国保障未来能源组织(SAFE) 日前发布报告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市场将在10月迎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即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00万辆。美国Energy&Fuse(FUSE)数据显示,除了Model 3之外,特斯拉高端车型Model S和Model X也跻身于2018年第三季度美国最畅销车型前5名之列。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