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楼市观察|保利地产更名 房企缘何频提多元化?

2018年09月21日 13:22
T中
土地和资金是房地产行业的两大命脉。房企可能需要一些其他业务,配合拿地和融资需求

  【财新网】(记者 王婧)房企正在掀起新一轮更名热潮,最新加入的是保利地产(600048.SH)。该公司拟将名称中的“房地产”字样去除,由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9月20日,保利地产公告称,将于9月28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更名事项进行投票表决。

  此前,根据房地产研究机构克而瑞发布的研报,2018年以来,至少已有10家房企启动更名工作,去除“地产”“置业”等字样,用“集团”等字样取而代之。(详见财新网报道“楼市观察|房企缘何掀起更名潮?”)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