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耐能:中国AI芯片市场存在互联网浮夸文化

2018年06月06日 13:10
T中
耐能董事长刘峻诚表示,中国AI芯片行业资本泛滥, 未来一定会出现整合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内地AI芯片市场方兴未艾,初创企业在资本的助推下加速生长。面对火热的市场情绪,美国终端AI芯片商耐能(Kneron)董事长刘峻诚,6月4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本应“踏实”的半导体行业,在中国嫁接了些许“浮夸”的互联网文化。

  耐能是美国终端AI芯片与服务供应商,创始人刘峻诚为高通(Qualcomm)工程师出身。耐能目前专注手机、安防与智能家居三大领域,中国是公司后两项业务的最大市场。

  “可能中国以前互联网时代太火热,因为公司需要流量,所以经常会发声。现在大家把互联网文化带到半导体领域,有些浮夸。”刘峻诚说。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