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高通发布骁龙710芯片 持续发力人工智能

2018年05月25日 14:14
T中
高通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整合长期以来在AI领域的研究。高通总裁预计2021年AI衍生的商业价值将达到3.3亿美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高通持续发力AI芯片。5月24日,高通(Qualcomm)发布针对中高端手机的芯片骁龙710,搭载人工智能引擎。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R. Amon)称,预计2021年人工智能衍生的商业价值将达到3.3亿美元,AI对驱动经济增长和行业变革至关重要。

  骁龙710是700 系列产品中的第一款移动平台。高通出售的芯片分为四个层级,其中200系列服务低端产品,通常出货价为100美元或更低,而400和600系列出现在中档设备中,出货价在300美元左右,700系列产品针对中高端手机,出货价在400美元左右,800系列则针对旗舰机,售价在600美元以上。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