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携程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19倍 任命新副总裁

2018年05月23日 18:19
T中
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1%,营收和净利均高于市场预期,海外旅游业务增长迅速,财新记者了解原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席伟航出任携程副总裁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 记者 黄荣)5月23日,携程(Nasdaq:CTRP)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营业收入为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11亿元人民币,相较2017年同期的5200万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19倍。

  净利润大幅增长得益于出境游市场的迅猛发展和二三线城市线下门店的增长。根据财报,携程旗下英国机票搜索平台天巡的直接预订业务持续增长,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达600%。此外,在国内二三线城市的布局,携程的线下门店总交易额在第一季度增长约50%。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