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携程CEO孙洁就高昂退票费道歉

2018年03月30日 17:25
T中
携程机票退票费高于原票价遭消费者投诉。深圳市监委就携程信息不透明、消费诱导等行为提出批评并要求整改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因高价收取不合理的退票费携程遭到众多消费者投诉,被深圳市监管部门点名。3月30日,携程CEO孙洁于深圳市消费委员会向消费者鞠躬道歉,并发表情况说明承诺“绝不进行任何形式的捆绑销售、明晰机票退改的相关政策并积极赔付”等举措。

  今年2月,有消费者表示购买携程产品后申请退款,携程要求交超过原价机票价格42%的退票费。据消费者反映,其在携程预订48422元的突尼斯8日二人私人行后希望能够取消订单,但携程客服以“机票已经出票为由”不予取消,并称如果要取消,需收取二人18524元机票费作为退票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