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看中长三角地区 闽系房企福晟集团首次进沪

2018年05月04日 14:42
T中
四个月前,福晟集团在上海新设集团中心。并购获得前滩地块,是福晟集团首次在上海拿地

  【财新网】(记者 张欣)闽系房企福晟集团接盘海航前滩地块,由此首次进入上海市场。

  5月2日,海航资本板块上市公司海航投资(000616.SZ)公告称,已与上海劢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劢叵)签订协议,拟将海航投资集团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海航上海公司)100%股权及债权进行转让,交易总价为29亿元。海航上海公司是海航投资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劢叵为闽系房企福晟集团的子公司。

  公告称,交易完成后,上海劢叵持有海航上海公司100%的股权,由此间接持有海航上海公司一宗位于浦东新区前滩地区的地块(下称前滩地块)。(详见财新网报道“海航年内资产处置逾900亿元 整合‘实业版块’”)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