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五一档票房创新高 票房冠军《后来的我们》引刷票争议

2018年05月02日 17:08
T中
国家电影局初步认定该影片退票情况确有异常,具体问题尚待研判。发行关联方猫眼电影回应称“猫眼平台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有这种干扰市场秩序的行为”,淘票票“恳请相关部门尽快严查处理”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2018年五一档票房再创新高,但《后来的我们》的“刷票”疑云给票房蒙上一层阴影。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2018年五一档(4.29-5.1)收获票房9.95亿元,较2017年同期提高2.11亿元。上映仅5天的《后来的我们》夺得票房排行榜冠军,票房前三的影片上座率均超过20%。

  4月28日上映首日,《后来的我们》票房就突破2.8亿,第三方机构艺恩数据显示,仅五一期间收获票房就达6.38亿元,占五一档票房的64.11%,场次占比高达49.09%,上座率为27.15%。但经多家影院和售票平台反映,该片在首映日存在开场前大量集中退票情况,致使其五一票房表现陷入“刷票”争议。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