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周票房|日平均票房不足1亿 仅《狂暴巨兽》单周票房过亿

2018年04月24日 17:41
T中
上周共新映10部影片,为春节档之后新片数最多的一周,但是未有新片票房过亿,非当周上映影片撑起上周八成以上票房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4.16-4.22)票房仅6亿多,平均每天票房不足1亿,影片中仅《狂暴巨兽》一片单周票房过亿,10部新片均难成气候,非当周上映影片撑起上周八成以上票房。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4月16日到4月22日单周票房较前一周降低1.18亿元,环比下滑16.45%;上周共新映10部影片,为春节档之后新片数最多的一周,但是未有新片票房过亿,只有《21克拉》首周票房超过3000万元。

  上周票房冠亚军为上映至第三周和第二周的《狂暴巨兽》和《头号玩家》,上座率并不突出,仅为7.5%、7.1%。 两部好莱坞大片单周收获3.23亿元、9192万元,二者票房合计占上周总票房近七成。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