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索尼2017财年营业利润创纪录 股价大跌9%原因何在?

2018年04月28日 15:54
T中
2017财年成为索尼最强财年,平井一夫成功交棒,但下一步如何保持增长势头成为摆在索尼新掌门吉田宪一郎面前的课题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索尼在经过多年亏损后稳步回到增长轨道,2017财年运营利润创历史新高。美国时间4月27日,索尼公司(NYSE: SNE)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17财年营业额达8.54万亿日元,同比增长12.4%;营业利润为7349亿日元,同比增长154.5%,创索尼历史新高。2017财年归属索尼股东的净利润4908亿日元,同比增长569.7%。

  与全年营业利润暴涨相对的是第四财季稍显暗淡的业绩表现。索尼2017财年第四财季营收为1.95万亿日元,同比增长2.5%;净亏损为168亿日元,上年同期净利润277亿日元。第四财季营收和净利润均低于分析师预期,再加上索尼给出2018财年销售额和利润双降的预期,导致财报公布后索尼股价大跌9.33%。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