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索尼9500万美元出售中国华南公司 A股公司接盘

2016年11月07日 21:31
T中
收购方为A股上市公司欧菲光,为小米、华为、OPPO、三星等手机厂商提供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技术,出售的公司为广州地区相机模组生产基地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索尼的业务架构改革仍在继续,最新的动作是向A股上市公司欧菲光出售其全资拥有的相机模组广州生产基地。

  11月7日,欧菲光(002456.sz)和索尼中国宣布了该交易。此次交易中,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作价0.95亿美元,计入偿债款1.39亿美元后,交易总对价为2.34亿美元(约15.80亿元)。交割完成后,欧菲光还将再投资0.32亿美元以满足标的公司的项目运作需求。索尼电子华南有限公司是由索尼中国于2004年3月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微型摄像头及相关部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