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宝马集团:主力车型新能源版本将加速入华

2018年04月26日 17:26
T中
中国政府进一步开放汽车业,新能源汽车从2018年开始就不再受合资股比限制,mini电动车是否以合资方式国产化,出现不确定性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宝马集团全球CEO克鲁格说,宝马正加速向中国市场引入新能源汽车产品。4月25日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克鲁格还表示,这些产品将是其主力销售车型的新能源版本。

  此前宝马引入了7系和X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这些产品定位高端,销量并不高。2017年年底,宝马引入了X1插电混合动力车型。2018年3月,宝马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插电混合车型530Le。

  克鲁格告诉财新记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宝马每卖出3辆5系车就有一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2020年,纯电动SUV车型iX3将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到时候新能源车的销量会更高。”克鲁格说。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