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盈利能力稳健 宝马持续推进电动化布局

2018年03月22日 08:31
T中
2016年,宝马提出聚焦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四大领域的“ACES”战略。电动化作为其中一环,正起到“领跑”作用

  【财新网】(特派慕尼黑记者 肖莹)2017年,宝马集团息税前利润达98.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70.6亿元),同比增长5.3%,息税前利润率为8.9%,与上一年持平,这是宝马连续第八年完成8%-10%的预期目标。

  稳健的财务表现为宝马对新技术保持高投入提供了基础。当地时间3月21日,宝马集团CEO科鲁格(Harald Kruger)在2018年年会上称,“电动化绝对是宝马的未来”。2016年,宝马提出聚焦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的“ACES”战略。电动化作为其中一环,正起到“领跑”作用。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