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优酷杨伟东:国内视频平台格局存在变量

2018年04月21日 09:37
T中
担任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第一任轮值总裁五个月后,杨伟东称视频网站的终极对手是睡眠,包括短视频等在内的新形态都在和视频抢夺时间

  【财新网】(记者 石睿)4月20日,优酷总裁杨伟东在优酷春集上提出,国内主要视频平台格局为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三足鼎立”,但是还存在变量。他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变量可能来自于产品技术和用户消费行为的探索,不排除在三大平台之外出现新的文娱视频消费产品。

  2017年10月,杨伟东就曾表示,视频行业进入下半场,目前三家主要视频平台有可能继续整合。时隔半年之后,爱奇艺(NASDAQ:IQ)于近日登陆纳斯达克,杨伟东再次提出不排除视频平台格局存在变量,不过变局并不局限在三家主流平台。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