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汽集团将参与拜腾B轮融资 投资金额未知

2018年04月20日 18:52
T中
戴雷介绍,与一汽集团合作主要看重其背景资源,拜腾B轮融资将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除了一汽集团以外,还将有多位投资者进入

  【财新网】(记者 肖莹)初创车企拜腾汽车正在进行总额为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以上的B轮融资。4月20日,拜腾宣布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称一汽集团)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拜腾B轮融资,双方还将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拜腾总裁戴雷介绍,与一汽集团合作主要看重其背景资源,拜腾B轮融资将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除了一汽集团以外,还将有多位投资者进入。

  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双方仅签署了未具数字的投资框架协议,投资金额尚不确定。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