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汽集团总部成为“红旗公司”

2017年09月23日 08:23
T中
集团总部原有职能部门将从战略管理转向实际运营,主要为红旗品牌服务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红旗”品牌在一汽集团内部的地位再获擢升,改为集团总部直接运营。9月21日,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新款H7发布会上确认上述信息。他还称,今年年底前会公布红旗中长期战略。

  徐留平8月2日从兵装集团调任一汽集团董事长,至今上任不足两月。接近一汽集团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这可以理解为,徐留平将亲自主管红旗。

  红旗品牌原隶属于一汽集团子公司一汽轿车(000800.SZ)。2016年11月,红旗从上市公司中剥离,成为直属于一汽集团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