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滴滴成立汽车服务平台 布局司机端业态入口

2018年04月16日 18:04
T中
在其他新老玩家的竞争压力和新政门槛之下,滴滴从用户、车主、汽车三端拓展交通出行产业链生态,希望巩固出行市场领先地位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致力于做大出行产业生态入口的滴滴出行,加码布局司机端的产品服务。4月16日,滴滴宣布成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提供包括滴滴已有的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及分时租赁等在内的多项汽车服务。

  滴滴表示,成立此项平台将优化出行产业链条,为包括滴滴车主在内的全社会车主提供一站式汽车服务解决方案,进而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稳定和低成本的出行服务。

  滴滴称,这也是将其“洪流战略”加速落地的举措。2015年,滴滴提出,在提供乘客端的服务之外,围绕车主和汽车两端,进一步建设一站式服务平台,最终成为未来的共享汽车运营商。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Didi Chuxing Gears Up for Broad Auto Services Push

2018年04月1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