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阿里蔡崇信收购NBA布鲁克林篮网49%股份

2018年04月13日 17:54
T中
所收购球队为分属NBA东部分区的布鲁克林篮网,估值23亿美元,蔡崇信出资11亿美元进入,收购不包括场馆。球队曾在2002年、2003年两度进入NBA总决赛获得亚军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4月13日,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发布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收购了篮网队49%股份,交易协议允许蔡崇信在2021年收购更多股权成为球队控股股东。据阿里透露,篮网队估值23亿美元,蔡崇信此次收购价格为11.27亿美元。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NBA)共有三十支球队参赛,东部、西部分区各有15支球队,布鲁克林篮网属于东部分区的大西洋赛区,曾在2002年、2003年两度进入NBA总决赛获得亚军,华人球员林书豪正为布鲁克林篮网效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