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信QQ暂停短视频外链直放 平台开启内容自查

2018年04月11日 17:28
T中
多应用短视频外链已无法在微信、QQ直接播放。今日头条表示将把4月作为整改月,已关闭App内段子、趣图、美女等5频道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互联网内容强监管风暴之下,平台方开启内容自查。4月11日,腾讯宣布旗下微信、QQ将在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涉及的APP包括微视、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但未透露暂停时间。

  经财新记者确认,除上述APP直接分享的视频以外以外,从今日头条分享短视频链接也已无法在微信和QQ直接播放,打开后会跳出提示:“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如需观看,仍可复制网址使用浏览器播放”。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吴秋晗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