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加州放开无驾驶员自动驾驶路测

2018年04月04日 07:46
T中
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车辆有三种许可选项:有驾驶员测试、无驾驶员测试和公共领域应用测试

  【财新网】(记者 肖莹)美国加州修订自动驾驶路测法规,允许企业申请无驾驶员自动驾驶车辆路测,以及在公共领域应用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加州机动车管理局官网披露从4月2日起开始接受企业无驾驶员测试申请。

  加州2014年9月发布自动驾驶路测法规,要求自动驾驶车辆路测需配备驾驶员。2018年2月26日,加州在原有法规上进行修订。法规修订后,企业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车辆有三种许可选项:有驾驶员测试、无驾驶员测试和公共领域应用测试。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