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移动今年将在17个城市开展5G试验

2018年03月22日 22:51
T中
尚冰表示,提速降费会对收入和利润增长造成压力,但中国移动在流量资费上仍有价格弹性,希望通过薄利多销维持收入稳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中国移动(00941.HK)董事长尚冰在3月22日的业绩会上说,今年将在17个城市进行5G试验,其中12个城市进行应用试验,5个城市进行网络试验,预计2019年进行试商用,2020年推出正式商用。

  尚冰还指出,预计5G标准将在明年下半年走向成熟。在5G应用方面,中国移动已经成立5G联合创新中心,开放12个5G实验室,另与120家企业开展合作,其中有半数以上为非通讯或设备供应商。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