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移动明年将拿20亿专项补贴物联网

2017年11月24日 21:15
T中
中国移动目前的物联网连接数已经超过2亿,其短期目标是2018年新增物联网连接数1.2亿,总连接数超过3.2亿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国移动(00941.HK)将于2018年拿出20亿专项补贴,用于推动物联网的各种基础设施建设,从而降低各行业引入物联网技术的门槛。中国移动总裁李跃11月24日在“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上述消息。

  物联网是目前电信领域最受关注的发展方向之一,人们时常通俗地将其理解为“万物互联”,即物品与物品之间,可实现信息交换和通信。这一技术将建立在通信网络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之上。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